一片落叶

关于《【熙华】最佳损友》

第一次知道他们是被他们的默契吸引,喜欢他们在台上的包袱,状态,再了解我只觉得遗憾。好像这个故事的结局根本配不上故事的开头,也配不上他们七年来的艰辛与彼此陪伴。

于是乎我写下了他们的故事。

全文加上番外差不多9k,从开始写到后期改了无数次我花了差不多一周。可能我这个人比较喜欢没事瞎琢磨人物心理,所以这篇文以“你专场我上班”为主线索,穿插了我觉得很美好或者很刀的一些点,包括说 露天公园演出,粉色大褂的封箱,双人歌的诞生,哈尔滨的24楼…也用了我觉得很适配他们的《最佳损友》为调子衔接全文。

这是我第一次写熙华,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是最后一次了。主要是好像也不知道要写啥了。但如果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或者说觉得很戳你们的也可以评论区告诉我,合适的话我就写。

最后,祝各位有人与你共黄昏,有人问你粥可温。

也祝两位老师,山前相逢,山后相见。

  

 正文。 【熙华】 最佳损友 

评论(1)

热度(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